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測試用的第一篇

不知道有多久沒寫網誌了,總之測試~!
人老嚕,想要說一些自以為是的話也說不出口了,
這裡就讓我小聲地說幾句狂妄的話吧(笑)

另外想要小小的嘆息一下,以前因為畫圖認識了不少人 ,那時候畫圖聊真的挺開心的 :P
以畫會友,沒有利益,沒有比較,彼此分享對畫圖的經驗、心得,甚至可以互相學習。且畫圖進步最快的也是那個時候。
現在依然也尋找著可以一同分享畫圖的經驗、心得的朋友,所以要來拋開自閉,開拓一下了!XD

10 則留言:

  1. 克里蘇的新家!!!(趕快把連結換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發現了!XD
      那我也把你家的連結強制牽走了!!!(欸

      刪除
  2. 我可是一直都在偷偷觀注你呢(////)XD 哈 ~認識的捧遊不加一下,對不住自己(對了那個留言的英文認證可以關掉嗎^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太害羞了XDDD!!!!!!
      好我把那個關掉了!那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XD/

      刪除
  3. 哇啊是Chris桑 !!
    好懷念心界偷偷看大家畫圖的日子/qv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歡迎歡迎!是靈子!!>///<
      現在心界已經關了嗎?QQ
      我可以把靈子家的連結牽回家嗎?XD

      刪除
  4. 吾喔喔喔>< 當然可以!!!
    心界有時候好像是好的但是通常都是壞的XDDD(流淚
    chris桑的歪國人還是好帥嗚喔喔//(右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不客氣帶回家啦!!!XD
      所以現在大部分時間還是壞的囉?!囧
      雖然心界圖聊的功能沒有那樣強大,可是卻好好畫(雖然圖有可能隨時畫到一半會消失XD)
      是靈子的不嫌棄啊啊啊orz 而且我也只會畫歪國人啊orz

      刪除
  5. 課里蘇的家唷喔喔喔喔喔
    (牽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花現了!!!!(羞奔)
      我也把你家綁回家了!!!請多指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