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繪圖創作問卷


來更新一下,轉一下撲浪的繪圖創作問卷:p

【繪圖創作問卷】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DMC3 但丁!!根本是我創作全盛期!!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肉色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粉紅色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眼睛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BioHazard的克里斯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ㄟ...忘惹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愛!!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國王
因為這中間變化太大讓我嚇一跳!!XD(好的方面)

●擅長的畫材是?
趴搜控

●不擅長的畫材是?
水彩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好無趣orz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還好,以音樂當參考比較多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眼睛!

●畫圖時的癖好?
我很專心沒有癖好!

●擅長畫右面臉嗎?
會歪orz

●畫圖的頻率是?
看閒不閒囉......閒的話天天都會畫

●低潮期的對策是?
玩樂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音樂

●雜線多嗎?
多,但不想修。
但其實我比較喜歡有雜線的,就像人生,五味雜陳,反而有味道。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寶物

●今後的目標?
畫出自己真的真的很喜歡的圖

●影響你的繪師是?
マレスケ

●喜歡的繪師是?
マレスケ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沒這東西!!!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http://i366.photobucket.com/albums/oo101/quietspace1121/2006.jpg
6年前!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肉吧(自己講)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口水噴的到處都是的怪物

●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短髮、肉、露、黑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男性

●昨天畫了什麼?
用painter在玩混色而已orz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人物的表情吧,我喜歡有一點情緒感染力的東西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趣味之處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筆刷刷下去就對了

●喜歡的配色是?
黑黃、紅黑、藍黃、紅橘

●最近畫的造型是?
伯爵狼(?)

●畫風容易改變嗎?
伸縮自如(誤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眼睛,因為是靈魂之窗嘛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健在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下雨天畫圖最棒了,下雨天莫名的可以讓心情平靜也可以更專心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沒,都是自爽或者是有一些看法想要看看大家是不是也跟自己差不多才會刻意去po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看場合。不過畫本來就是反應作者啊,所以多少都會吧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各有各的樂趣

●覺得早期作品跟現在的最大差異處是?
肉吧(欸

●你覺得用滑鼠或者用手繪版哪個畫出來的圖好?
我愛護我的雙手,當然是數位板!

●電繪使用的軟體是哪些?
Photoshop、Painter、sai

●作畫時會不會很排斥有人在旁邊看?
畫 白癡圖就不會排斥,認真畫被看我會在心裡說「看山山很小」,尤其是被問「為什麼要畫這個啊?」「你在畫誰啊?」的時候會加碼送一句「干你屁事滾邊去」如果 知道我在畫什麼就不要跟我講了,請讓我專心畫圖,因為我並不想要去花時間解釋為何我要畫這個以及我在畫什麼。會畫圖是很稀奇嗎!!!(翻桌

●喜歡畫閃亮亮的少女風,還是帥氣的少男風?
看心情

●會有想出本的衝動嗎?
會,至今想出的還是Bio克里斯總受本還有刺客教條畫冊

●喜歡去圖聊玩嗎?
滿喜歡的

●圖子的尺寸通常都在(A4.A5)?
亂開啦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會畫畫的都來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